招生热线:029-85628042

教育教学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成果 > 特色活动

英译好声音 第三十六期 The Legend of 1900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作者:闫凤麟




The Legend of 1900 海上钢琴师

作者 /闫凤麟

指导教师 / 张泽妍


l still ask myself if l did the right thing.

我仍然问自己我是否做对了。

When l abandoned this floating city,

当我离开海上的时候,

and I don't mean only for the work.

我的意思不仅仅是为了工作。

Fact is, a friend like that,

事实是这样的朋友,

a really friend you won't meet one again.

真正的朋友你再也遇不到了。

lf you just decide to hang up your sea legs,

如果你只是想到陆地上去,

If you just wanna feel something more solid

beneath your feet,

如果你只是想脚下感受到更坚实的东西,

and if then you no longer hear the music of the Gods around you.

然而你再也听不到你周围的天籁之音。

But, like he used to say,

但是就像他过去常说的,

"You're never really done for as long as you got a good story and someone to tell it to."

只要你有一个好故事和一个可以讲述的对象你就永远不会结束。

Trouble is nobody'd believe a single word of my story.

问题是根本没有人相信我的故事。






闫凤麟

英语Z2201班

我是人文与教育学院英语专业Z2201班的学生闫凤麟,自进校就是班级学习委员。本人乐观积极善良,对事认真负责,喜欢阅读侦探类的小说以及中外经典文学名著,空闲之余还喜欢看电影、打乒乓球和唱歌。曾在学院举办的“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在学院2022-2023年评优评先活动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